纭久_a璐

时光与少年 * 第八十八章

我们的始料不及  C9

 

灿烈送伯贤回到了家,在鹿晗攻击性极强的眼神中给了伯贤一个拥抱:“伯贤,我想……去看看艺兴哥……”

伯贤缓缓推开灿烈,回头看了一眼鹿晗让他先进屋,才转回来看着灿烈:“艺兴哥不在英国,你一个人去怕是叔叔阿姨不让,”说着,看着灿烈略显失望的神色顿了顿,“你十月的时候空两天出来吧,我们给艺兴哥过个生日。”

灿烈张了张嘴,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轻轻点了点头。

“最近我不能一直陪着你,公司的事我还要帮衬帮衬。”灿烈看起来有一些不情愿,但伯贤知道他无可奈何,一生还长,不在乎这朝朝暮暮。

“你要你记得想我,记得给我打电话就好,你也有事情需要处理,我们已经不是高中大学的孩子了,你不用每时每刻都陪着我。”伯贤伸长了手,学着灿烈的样子揉了揉他柔软浓密的头发,笑容清澈温柔,“灿烈,你不该是一个只会为了我转的人,你有理想,有抱负,你注定是有一番作为的,我不想你为了我绊了脚步。”

灿烈的大眼睛恢复了灵动,温柔地滴的出水来,鹿晗实在看不下去了,拉过伯贤的行李就开始赶人:“快走快走,别碍着别人走路。”

灿烈低头闷笑,大手牵住被鹿晗拉着走的伯贤的手腕,稍稍用力把他拉进了自己怀里,然后附身盖章,丝毫不拖泥带水。

鹿晗忍着额边的青筋瞪着两人迟迟分不开的缠绵而热烈的拥吻,恨不得上前一人一脚,欺负自己没办法跟着世勋去办案吗?!

鹿某人愤愤地踢了一脚脚边的路沿石,果然最讨厌粉色泡泡了!

 

自从伯贤和灿烈重新在一起之后,一天是一次雷打不动的视屏聊天,还有每天无数条短信,鹿晗每一天都在狗粮中被活埋。

伯贤一改之前几年冷情高冷的模样,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淡淡的暖意,按照鹿晗的说法就是“恋爱的酸臭味”,伯贤虽说不曾失过礼数,每每带笑打招呼都带着客气与疏离,而今他是逢人就友好地一笑,连演奏会也不例外,他这一笑啊,不要紧,然后伯贤本身就长得好看,虽说从前拒人千里的气质也挺吸引人,可到底是给了粉丝强烈的距离感,总让人觉得他太过遥远不真实,而现在的伯贤笑容干净温暖,还带着稍许的天真与羞涩,所谓的“距离感”消失得一干二净,不知道使得多少无知少男少女为他疯狂。

鹿晗对这点感到非常无奈,从前他可清闲了,只要安排好伯贤的行程,偶尔挡一挡几个狂热粉就好,可如今他要面对面前一堵堵人墙!这不,九月最后一场演奏会结束后,鹿晗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数不清的狂热粉丝,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鹿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和四个保镖一起艰难地护送着伯贤挪向几米开外的车,偏偏某个热恋中的人丝毫不体恤他这个还不如伯贤自己有“战斗力”的哥哥,依旧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和等待自己的粉丝打着招呼。

“Baekhyun!!!!”

“Baekhyun!!!!”

尖叫声四起,鹿晗哭丧着脸忍受着几乎穿破耳膜的尖叫声,要不是鹿晗知道自己护送的人是个钢琴演奏家,他都以为自己面前的是哪个当红明星了!

有个看起来十七八岁的女孩举着伯贤导师为他出版的一张CD尖叫着:“I love you! I love you Baekhyun !”

伯贤的脚步顿了顿,转头看向那个向他表白的女孩,浅浅地笑了,眉眼弯弯,极是可爱,伯贤的笑容似乎有魔力一般,一下就安抚了大家热烈的心,四周渐渐安静了下来。

鹿晗隐隐地听到了几声“angel”。

“Thank you all for loving me, I also like you very much, and thankyou for always supporting me, but I am sorry I can't reply to your love, I havealready... have my precious.(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也很喜欢你们,谢谢你们一直支持我,但是很抱歉孩子,我不能回复你的爱意,我已经……有爱人了。)”

女孩愣在原地,几乎所有人都大吃了一惊,连鹿晗都吓了一跳,他完全没想到伯贤会突然公开恋情,女孩看起来有点不甘,咬着嘴唇,眼泪就落了下来:“But I... I like you for four years.(可我……喜欢了你四年)”

伯贤敛了眉眼,神情柔和,他招招手,众人为女孩让开了一条道,女孩走到伯贤身边,有些倔强地想要知道答案。

伯贤揉了揉女孩的头,回身拿了一支笔在她的CD上签了字。

Love can't be measured by time.

爱情啊,它不是可以用时间来衡量的。


评论